close

從小我們都把鳳凰花開拿來比喻畢業季的來臨
曾經我們也在這個季節中 歡送別人 被歡送
如今即將進入我大學的最後一個階段
心中有不捨也有感傷
這樣的情緒 我一直以為不會有
畢竟我大學生活的開始 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美好
別人口中由你玩四年的大學
從頭到尾之於我 都不是這樣
他是個需要經歷過努力才能有收穫的地方
只是有時你的努力不見得有回報罷了

現在我不知道那象徵畢業的鳳凰花開了沒
但我知道距離畢業的腳步進了
雖然我不想面對這一天的到來
但他終究隨著時光一天天的推進
逐漸逼近中! 勢必還是得面對
只是有時是刻意遏止自己的想法
避免自己去想到
離開大學後的生活
離開高雄這個地方
離開團契的朋友們
離開這熟悉的一切
但這個步伐終究還是得邁出
只是現在自己的心態有點想要當鴕鳥
想逃避「畢業」所代表的意義

但一味的躲入夢想世界是沒用的
總有些事情是現在自己才能作的
唯有堅定這樣的目標 確實執行
我曾能不留下遺憾吧!
瀟灑的跟大學生活告別
我想親手劃下那完美的句點
在那驪歌響起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