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荒廢blog好久了
大概是有了twitter 在加上"懶"
就導致這樣的結局 不知是好是壞
簡單說一下大概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吧!

論文進度 從分析搞定之後 就瘋狂撰寫
或許是茫然未知 也或許我真的不太會寫學術文章
所以 撰寫的過程不太順利也不太用心
導致每次meeting 或開mail 會有間接恐懼症
後來 我還是delay了很多進度 在學長爆走後
神奇的獲得兩個禮拜的緩衝
讓我在口試前勉強搞定這些
口試完了 整個人頓時鬆懈下來 不太想碰論文
所以修改的進度 還給它拖到最後一刻
勉強在校方期限內 完成一切的手續
必須承認 我自己真的沒有很積極在面對論文
老是想逃避 老是有自以為的壓力存在著
結束了這一切 是輕鬆 還是後悔 我也不清楚

在比較確定要畢業之後 人際取向的我
就開始我瘋狂邀約跟玩樂的日子
開玩笑 開始工作後 就沒什麼機會了呢?
所以就陸陸續續 開了好些團
高雄區團契聚餐 高中同學會 大學家聚...
本來還打算小學聚會 國中同學會等等
但這些時間表 被我父親手受傷給打亂了

所以八月初 就開始我在醫院顧老人家
還有工廠女工的生涯啦! 凡事都暫停了
我的一切計畫也都被打亂
是不習慣吧! 還是真的很沒興趣
反正那段時光 我過得超不開心
努力找理由出門 替自己透透氣 好累
厭倦那種 每天像工作狂的日子
厭倦自己做什麼都被閒的日子
厭倦回家一點都不放鬆的日子
好懷念住宿的生涯 至少那有我要的自由

宿舍的搬遷 是另一件暑期大事件
在苔妹跟小樹的幫助之下 我順利的搞定打包作業
辛苦我可愛的室友了 ^^
就這樣在八月底 揮別了我的住宿生涯
載著滿滿一車的行囊 到達新家
就開啟了 我被唾棄的生涯
不停的嫌棄我東西太多 嫌棄我沒整理好
什麼都被嫌嫌嫌 或許是之前的環境太友愛了吧
頓時對這一切的忍受力 逐漸下滑
常常跟我家人槓起來 我討厭這一切
我能不能照我的意思過活呢?
或許 在我住在家的日子裡 這些是不可能的吧!

這個暑假 我完成了機車環島的夢想 謝謝主辦啦!
不過這麼累人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沒什麼機會再做了
整個人黑了一圈 還被張老大說 我終於比他黑哩~
環島還頗有趣 因為台灣風景真的很好
我也複習了很多很久沒去的景點
只是適合留戀的景點 沒機會晃比較久
騎士們都已經沒精神了 不像我活力旺盛爬爬走
玩八天 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而我對很多事情的容忍度也變差了
或許是我有些什麼期待吧!
希望大家可以玩再一起 是一群人歡樂出遊
希望可以讓這次 成為美好的回憶
下次 這種長時間的出遊
我會記得 找會搞笑很好聊天的ㄎㄚ
找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同去
因為這樣似乎比較符合我的期待

回家住之後 又開始女工生涯
但我後來受不了 被嫌棄的日子
所以打算來找工作 脫離這些
反正 沒我去幫忙 你們還比較開心勒
不過 因為要搬家 整理東西等等
我的找工作日誌 還是維持再看工作的階段

前陣子 終於在兵荒馬亂中搬完家了
卻也開始我不適應的日子 新家是社區
但我的房間是最小的 3mX3m 很迷你吧!
因此我就買了只有上鋪的床 來節約空間
不過 怎麼也沒想到 他這麼會搖 讓我好幾天都睡不好
最近 終於有稍微適應一些了 但還是懷念不會亂搖的床

找工作的部分呢? 參考過前人的意見之後
我目前只先投知名公司 應徵一些似乎有興趣的工作
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很明確自己要什麼
只知道 我想要找 有趣但不要加班加太多的工作
希望我能找到一個符合我興趣跟一些現實限制的工作囉~
畢竟 如果在台北 我家距離工作地點的交通時間會比較久
其他縣市的話 又要考慮房租跟存錢的問題
果然出社會之後 沒有這麼單純啊!
雖然我很想繼續當米蟲 但是我不太喜歡家裡的環境
我還是去找到工作 當個認真的上班族吧!
省得沒事就被人用$壓得死死的 好累
回家之後就不愛笑 也不愛說話了
更討厭爭吵的聲音 也許我只適合住外面吧!
反正 從一開始買新家的時候 他們就覺得我要住外面了
好累喔~ 我想我已經放棄做些什麼了
我沒辦法改變他們 我也不想讓快樂的我消失
超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