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標題的數字增多 代表我的面試經驗也多了許多
或是求職的心路歷程又有所增加
不知道當我做出最後決定那天 我的連載會到幾路呢?

話說在上一篇PO出去之後
確實心中多少還有些起伏
畢竟我手邊可是沒籌碼的狀態呢?
而且到處都有失業的風聲 還是會擔心啦!
不過 還蠻幸運的 陸陸續續又多了幾個面試約
有些雖然也都還搞不清楚要做什麼
我去找的頭路歧異性都頗大
但有面試就有希望啦!嘻

那天傍晚 又去一家離家不遠的公司面試
這也是一個早上接到電話 下午就去的公司
去之前看了環境 心想這該不會是修電腦的吧!
這應該不會是我要的啊! 有許多OS出現
後來還是如期付約 跟老闆聊了聊
一開始還沒意識到什麼 後來逐漸明朗化
原來這是一家通通包的公司啊!
又是維修、又是網頁設計、又是做系統、又是伺服器代管
反正工作內容沒有明確定位啦! 標準的有工作就接

如果去的話 可能的工作內容就是
當個超強SOHO族的感覺
就是幫忙搞定他們接到的案子 各式各樣
都要給它做出來 如果不行就是外包給SOHO族
但是後續的維護跟更新都要我做
雖然說 現在聽到的東西 都好像還可以搞定
但有點害怕 他們接了很怪的工作
而且 感覺不是個學習的環境
通通要獨立作業 也沒有人可以罩我
不過薪水是符合我的最低要求啦!
為什麼會有這麼炫的職缺出現
主因是跟他們合作的那個超強SOHO族
配合度有點不佳 會找不到人 據說還蠻強的
他們亂接的工作 他都可以應付自如
他們很想把他找來轉正 但他興致缺缺

在聽工作內容時 就有OS了 怕自己搞砸
這幾天想了想 應該會推掉了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中有什麼成長
或許成長也是迫於工作壓力吧!
而且這樣我都只能自己摸索 學的又很雜
沒有辦法專精在某一個方面 只是貢獻自己所會的
跟我期待的工作不太一樣 而且就算去也待不久吧!
而且薪資我猜應該偏低吧! 如果是獨立作業的話
這樣我的工作壓力也會太大 瞬間消耗掉我的熱情

這一篇就先記錄這個面試吧!
另一個差異有點大 另外寫好了 ^^
求職之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