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are you? 這是從小學英文最初階的問候語
但卻也成了長大的我們 最基本最簡單問候
或許是因為不知從何問起 想透過這句簡單的「你好嗎?」了解些什麼

對我而言以前「你好嗎?」 我都只會說OK啊~ 還可以之類的話
現在我學習透露一些訊息讓別人知道我怎麼了
朋友們 當我問候你們的時候 也請透露些訊息讓我知道唷~
我期待知道你們生活中的大小事 這會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也比較知道如何去表達我的關心 ^^

進公司半年多了,我還是菜鳥中的一員,
最近略略解凍,會有幾個同事加入,但跟我不會是同一部門
所以我想我會當我們科的新人當很久
近來慢慢的開始出現加班的狀況,對工作的時程沒有掌握得很好,
要訓練自己估計好作業時間,不要搞到最後只能靠加班趕工,
所以近來都特別容易累。

「暑假」這個已經離我有點距離的名詞,還是在誘惑著我,
正考慮請特休假跑去玩環島團的部分行程,希望我的工作能順利,
要不然應該到最後又去不了了吧!
八月初一位被我叫老大的人要結婚了,
準備來去招待澳門來的貴客,所以可能又要請假。
看這樣子我的七月真是充實啊~
公司的行程要上內部教育訓練,又有既定的案子要忙,
可偏偏我的心已經想飛出門去玩樂了,真囧。
希望我能順利安排好這幾件事情的優先順序才是。

上班了,努力存錢中。
但成效似乎不太好,不小心就會敗家,我要克制啊~
學生時代毫無壓力的揮霍真是令我懷念的日子啊~
鳳凰花開了,一頂頂學士帽被拋向天際,
每位青年學子都在這樣的日子裡,邁向不一樣的未來,
而我也正努力的朝未來邁進,希望我能更清楚未來的方向,
一步步向著標竿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