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想賴著你的插曲--崇拜你



你的海報和CD 我都齊全 每天在你部落格 我都留言
大小型演出 我一定都出現 只為了能再看到你燦爛一面
其他的對我來說 不太起眼 只有你在我心中 才華無限
喜歡打開電視機 看你表演 你的身影陪著我每分每一天
當你站在那個舞台 哦 期待你看過來
渴望總有一天你會被我崇拜 你的眼神 點到而愛上我

穿你愛穿的白襯衫 哦 背你代言的包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對你崇拜
傻到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其他的對我來說 不太起眼 只有你在我心中 才華無限
喜歡打開電視機 看你表演 你的身影陪著我每分每一天
當你站在那個舞台 哦 期待你看過來
渴望總有一天你會被我崇拜 你的眼神 點到而愛上我

穿你愛穿的白襯衫 哦 背你代言的包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對你崇拜
傻到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崇拜你的我 只為你而活
崇拜你 我生命精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