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5出發的當天 出現了一件意外事故
那天早晨 難得早起的我已經要準備回學校了
可惜 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讓我如期趕回學校之後去車站跟本姊會合的計畫
出現了無法預期的變數
因為我的家人很好心的要送我回學校 這樣我下午才會到達
由於這樣時間的因素 本來還ㄧ度考慮
來去搭個高檔的高鐵好了 否則真的會太晚到
還好 高速公路不太塞車 讓我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學校了
因此 讓我順利的照更動後的計畫出發
就這樣開啟了我高雄之旅的開端

大約兩點左右 到了中壢車站 經過路人指點後
找著了國光號的客運站 買了不知要等多久的補位車票
就在這樣邊等待本姊來的過程邊等車
沒想到卻還遇到同路的補力德博士 他也是要來補位的
經過高人指點 學到原來補位是有特定位置的啊!
笨笨的我 還不知道要做再那裡 還在一旁呆呆的等呢?
等補位的時光也因著友人的陪伴而不這麼無趣
因為座位有限 補力得早我們ㄧ班上了客運
不過那班車要去西螺 而且遲到了三點的車三點二十左右才到
所以我本來還在想說 這樣說不定是我們比較早到呢?
終於 我們在三點半左右 搭上了客運

上了車之後 我跟本姊兩人 就開始研究起我們的行程來
還好 感覺上應該沒什麼很大的衝突
他去上課 我就自己找事情做 每天的時間也大致搞定
不過我星期三當天的時間 就還是遲遲無法確定
因此 也一度考慮 要不然就先回來好了
不知為什麼 我們兩個人超會聊天的
就這樣 ㄧ路天南地北的聊著 就給他聊到高雄去

雖然我知道我本來就很會聊天 不過這種層級真的有厲害到
因為我在某方面來說 相當的層級分明
不夠熟的 我還真的很難會去講到太屬於我個人情緒的東西
聊聊生活 聊聊對事情的想法還OK 但情緒列屬保護層級
我可是不輕易透露的呢? 為何會發展成這樣呢?
我想或許可以歸因於 我們兩個人的特質過於相近吧!
所以對於彼此遇到的事情異常的有共鳴 可互相印用與印證
而且也可以從談話的過程中 互相幫助與刺激思考

話說 我們本來以為這班客運 會只停在朝馬站而已
沒想到 朝馬站的人 不讓我們在那裡休息
因此 就這樣跑去了西螺站休息 也繞了不小的一段路
雖然我們到達的時間 並沒有跟預定時間四個半小時差太多
但是 我本來期待比補力得早到的夢想就這樣破滅了

到高雄時 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
兩人買完我們的晚餐 就到了我未來幾天的住處去
感謝何老大的招待與等待我們的到來
並且很好心的打算要出讓房間給我們睡呢?
就這樣 這天下高雄的行程結束了
躺在那舒服的沙發上 來儲蓄我隔天的精力囉
雖然在我意識昏迷之前
我跟本姊兩人還是繼續在Woman's talk
這時我還不知道 這將會是未來每天的常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