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已經有urMap這個好用的東西
不過看到google map 已經將台灣的地圖如此在地化
全部用中文表示而且路線詳細
(去一個你還蠻熟悉的地方 看最小倍率真的很神奇)

所以剛剛就玩起這個新功能
繪出從學校到我家附近的地圖
本來是定點在我家啦!
後來基於安全上的顧忌 就只劃到我家附近的國小囉
不過基本上路線都是差不多的

form school to home
[圖說] 從學校到家裡還頗遠呢?
如果我說要回家,不是在家就是在回家的路上


本來還想畫一下從家裡搭車車去學校的
不過發現耗時頗久 還是不要再玩下去好了
從家裡出發上土城交流道然後走北二高南下
透過66快速道路接中山高北上下新屋交流道
之後就會到學校啦!(怪不得我一直覺得六六很熟 XD)

坐火車跟坐私人專車路程其實沒有差很多
不過時間上卻差超多 我想是差在等候吧
雖然路程上有小繞一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