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盛開
作詞:嚴云農 作曲:動靜阿滾 演唱:徐婕兒

時間擁有愛情的答案 未來就是一直來的現在 我應該懷疑還是期待
該是我的自然就會來 不管結果是好或是最壞 總會有一天我會明白

只要陪伴著我的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的去愛
就算愛是辛苦的 也能對自己交代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 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的勇敢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我有自己想好的答案 未來就是我確定的將來 只要有機會我就期待
不是我的我手會放開 但請我們努力過才離開 我不要為誰感到遺憾

只要陪伴著我的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去愛
就算愛是不對的 也能對自己交代

Repeat *,#

我不曾感到孤單 我忘記我的不安
我永遠相信愛 只要你和我一樣勇敢

Repeat *

我相信愛會盛開 盛開成美麗的未來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

後記:

將喜歡時那份微妙的心情描述得很真切的一首歌
那種慢慢試圖去摸索出一套模式的青澀
慢慢瞭解到何謂愛何謂喜歡的體悟
很動人心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eiros 的頭像
    sappheiros

    過去現在未來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