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不乾脆的一次吧!
05跟06 都很自然的覺得 就是該去ㄇㄟ
第一年 可以說是新奇有趣 因為沒去過ㄇㄟ
第二年 因為要鼓勵學弟妹去 自己不去好像怪怪的
而且 加上我第一年狀況不佳 容易睡著 還是再去認真體驗一次吧!
第三年 一整個沒有動力 因為不能升級(今天定的比較嚴謹)
所以 我就回鍋去上初級囉! 但想到訓練
唉~ 就覺得很無聊 因為我05年去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
沒有任何挑戰性ㄇㄟ 太痛苦了 還好 勉強有信息 來支撐一下

優惠報名時間 就在我煎熬的過程中慢慢逼近
最後 靜娟姊一句話說服了我 那就是
如果你那時候沒有更重要的事情 那你何不再去看看呢?
好吧! 因著這樣的緣故 我就給她報名了
不過 我還是處在沒有什麼動力要去的狀況下
時光就這樣匆匆流逝 就快到了要出發之前了
還是給他沒有動力要去阿~
所以 所有在LIS問我的人 我ㄧ律回答還沒決定
因為心中想著 要是真的不去 就把報名費的退費拿去奉獻吧!
有沒有給他很乾脆 又很豬頭呢? 好像有一點

後來 因為要應付痛苦的期末大關卡 我也沒空去想這些
然後 再好不容易快結束的時候 我盡然接了Option1收尾的工作
哇勒? 那時我真的快忘記有LTI的行程哩! 這樣我大概去不了了吧!
而且我還有個光明正大的好理由呢? 我要做專案沒空
不過 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 像我的組長報備時
他很容易的就讓我請辭了 因為自己一直覺得很忐忑
既然問題都解決了 也沒啥大事情
因為我是管理組ㄇㄟ 還是有所謂的寒暑假可言的 科技組就不行了
所以 就給他去吧! 就這樣 我就決定好自己要去參加囉~

可是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順利呢?
因為我在參加營會前夕 手受傷了
這樣子 有很多很麻煩的狀況就會誕生囉~
雖然一開始我還蠻鎮定的 開始逐一搞定會產生的問題
行李 先拿去同工家再請添進哥先載到會場
就醫 先聯絡相關人員 研究一下醫院在何方
打包 請人來協助我整理 等等
感覺上 我好像什麼都想好了 也很順利的在眾人的協助下解決了

不過勒? 我後來整個人動力低微
因為 我不喜歡這種事事要麻煩別人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會介意 也很熱意幫我忙
可是 那真的是一種心境上的問題
你必須不停的打電話 喬定所有本來可以自己做的事情
一次又一次 會讓人覺得自己很無能 拖累別人
所以後來 我就不怎麼想去了 因為好累喔~
但是中央的人很可愛 都覺得這是小事情ㄇㄟ
上次XXX腳受傷都還是OK 怕什麼
因此 就在眾人的鼓勵之下 不怕死的我 還是就這樣去囉!
至於去的動力跟理由 還是沒有
只是單純在排除因素時發現 好像也沒有障礙了而已
我好像常常用這招 或是新奇 當作我的動力呢?
這樣 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eiros 的頭像
    sappheiros

    過去現在未來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