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前有眾多的坎坷過程
不過當天 我還是跟著高雄區 一起去啦~
雖然 因為要看醫生的緣故 所以先到了
感謝球球 陪我去看醫生 ^^
一身輕便(行李早就到了) 到了會場之後 發現
什麼 還不能報到喔~ 所以就往餐廳去啦
因為中央在集合 所以就過去了
抱歉 拋棄了你 嗚嗚 我不是故意的

後來 開放報到 所以我就跟著大家一起出發了
而且 在迅速的完成報到手續後
因為 要問一下要看醫生要找誰報到的問題
結果 卻發現另一件 晴天霹靂的消息"要睡上舖"
一開始 不覺得睡上舖怎樣 因為我在宿舍也是這樣
後來 飛奔到我這幾天暫時的家 才發現大事不妙
因為 宿舍的床很高 以單手是很難支撐
這個發現 實在是讓人很挫敗啊!
在經過詢問後發現 有兩種選擇
睡地板或去一樓弟兄的地盤
兩種我都不想選擇 那怎麼辦勒?
這樣的狀況 讓我累積的情緒崩潰
本來 我己經覺得自己這樣很麻煩了
沒想到卻還得面對這樣的狀況
那不就代表著 我會更加難以在營會生活ㄇㄟ

還好 後來聰明的瑜菁姊想出解決之道
就是 請人在上面跟下面幫助我上去
因為我只是左手無法施力支撐而已
所以如果有人可以協助我保持平衡的話
我還是可以慢慢的踏上階梯的 ^^

今年的開幕式 很有趣很活潑
連很枯燥的報告 都可以盡量生動
所以可以感覺出 籌備的用心程度 真是讓人期待呢?
晚上的活動 跑關還蠻有趣的
不過 我都負責動腦 其他人負責做
我果然是適合當參謀不適合上場的人 嘿嘿

晚上的時光 總是特別的歡樂
為什麼這麼說勒? 因為我都到處去串門子啊!
去看看睽違了半年的大家 最近變的如何
大家果然情誼不變啊! 還是很歡樂
而且 我又認識很多新朋友了 ^^
因為這次遇到寒流 所以我這個愛有備無患的人
出借了很多衣服給學妹們
結果 很難得的 我五天都穿一樣的外套
唉~ 真不像我的Style 不過可以幫助比我更需要的人
也還蠻開心的啦! 之後要克制自己愛換衣服的毛病
不過也因為寒流的關係 讓我徹底發揮媽媽的天性
老是擔心那些愛逞強的小朋友會著涼
因為他們的睡袋 都好薄喔! 是夏天用的呢?

對了 今年沒有晨禱喔~ 可是大堂信息我還是掛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勒? 我也不知道耶~
明明我的生理時鐘應該已經調整好啦
不過 我訓練時 倒是很清醒拉~ 大概是互動多吧!
而且 覺得可以幫助學妹還挺不賴的 畢竟我是回鍋ㄇㄟ

另外 這次我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那就是 我看到我國中同學耶~
而且我們還同一個靈修小組呢?
這世界還真是有夠小的呢?
這次的靈修小組組長 是小組長級呢? 真有趣
他們還要協助我們審核喔~ 感覺很棒
初級信息 我是標準的挑人醒 這樣好像很糟糕
不過重聽真的有不同的收穫
要時時憑信心 讓自己屬靈不屬肉體 ^^

這次的人海漁夫 跟欣穎姊一組
區域是學校附近 不過因為路線沒有再細分的緣故
其實大家都混在一起 很容易不小心重複拜訪
所以 去了一家機車行老闆已經被拜訪過了
不過這次同工的執著 這次讓我見識到了
平常 我很容易就放棄了 因為那是他的決定
不過 這次我見識到另一種方式
也許他只是不了解 直覺的拒絕而已
如果她還願意聽你講 跟你說話 那代表他其實有點興趣
這時 何不耐下性子 繼續詢問與了解呢?
若真的很不願意 那他的態度應該會很明顯才對
這次 在路上遇到一個媽媽 她真的很好客
還邀請我們去她家坐 最後還送了我們麵包跟飲料呢?
真是個有趣的人 希望他能夠了解我們跟他說的咚咚
後來 在一家旋轉火鍋店裡頭 遇到學校在那裡打工的學生
她有個柔軟的心 願意去接受呢? 真開心
不過 也因此而遲到了 就一路飛奔回去囉 ^^

這次因為 我處在兩區(高雄&中央)之間 所以地位有些尷尬
不過還好 大家都很包容 學姊叛逃的行為
特別是在最後一晚 大家都在分享時
要去哪邊 就成了尷尬的問題
最後 我很聰明的選中間 兩邊都可以聽
不過 也好忙碌喔~ ^^a

閉幕禮拜 因為誤會張老大會來 所以就在午飯時 去確認一下
結果 我就把人提早抓來會場了 張爸爸 真不好意思 ^^a
不過 大家看到本尊 都還挺開心的
特別是一群高雄區的人 hi的勒?
果然 看到本尊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拉~
就這樣 結束了LTI囉~ 這次的收穫是 ???
我也不太明白自己的收穫是什麼
或許有一些累積在我腦海中 等待我去理出思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eiros 的頭像
    sappheiros

    過去現在未來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