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個也是之前我一直被邀約的活動
因著我決定要去參加LTI 所以也就報了名
那手傷之後 要不要去勒? 有人很有勇氣的說
怕什麼 我們照顧妳就好啦~
既然 這樣 那就去玩一下吧!
這樣 也可以讓學妹們休息一下 換人來照顧

就這樣 到了當天 我就收拾好超簡單的行囊
因為我主要的行李 都已經載去會場囉~
一身輕便到 完全不像是要去參加營會的人
很得意的就給他出發哩~
難得 我東西可以少成這樣呢 開心

因為沒有算好時間 所以到新竹時給他遲到了
不過 還好 因為大家也都有類似的狀況
沒有太拖延到全體的時間
就這樣 一行人扛著五六天的行囊出發囉~
從頭到尾 大概就我最輕鬆了吧!
突然 難得可以體會這種沒行李的感覺了
真棒 我一定要學會 如何減少行李的方法
這樣 我就可以當個東西很少的人了
不過 好像有技術上的難度 畢竟每次我都是行李最多的人
太會未雨綢繆了ㄇㄟ ^^a

再經過一路上的車程跟行走之後
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 信神囉 ^^
因為高雄區一家親的關係 讓我們活動完全投入阿!
大家很歡樂的 進行交誼活動 完全忘記遊戲的進行
所以 主持人顯得有些挫敗呢?
不過 那是個不錯的遊戲啦~ 讓同分的人互相分享猜拳
獲勝者 往分數低的走 失敗者往高的走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路都在中間徘徊
都不會到達最高或最低分耶~ 真奇妙
時光就這樣匆匆流逝拉~
晚餐時間我們就到了交大的餐廳去用餐囉~
第一次踏入交大的領土呢? 感覺頗新鮮
交大的湖 還蠻漂亮的 而且比中央的大說 ^^a

晚上 為了暖身 主持人戚小姐 XD
帶領我們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叫做"飯桶開飯"
本來 正常來說 應該是很容易大家就進入狀況的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們這群人當中 總會出現天兵
也就因為這樣 讓遊戲一直無法升級 而且還笑點頻頻
其中經典台詞是"都是老師的錯"(主持人專用)
"破音"(因為笑過頭了)...
反正 過程超好笑的 事後跟別人描述他們都很難懂
不過 在場的當事人 可是每一個都笑翻了呢?
後來是弟兄姐妹會 姐妹會當然就是聊的很hi
不過經事後探聽 弟兄會還真是早早結束阿!
根本就沒有一個小時呢?

隔天 因為屋外有綿綿的細雨 所以移至屋內舉行
不過後來 大家還是很有興趣的 跑去清交校園晃一下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有趣的退休會哩?
雖然說 過程有點搞笑 不過大家很和樂融融就是了
果然 我們是感情好過頭的高雄區啊!
這可是這裡才有的特色喔~ 幾個學校感情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eiros 的頭像
    sappheiros

    過去現在未來

    sapphe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